長青事工

長青崇拜堂

教會目前的「長青團契」,在每週四上午聚會,約有四十多人在會堂與會,每次聚會都有健身操、詩歌歡唱、禱告、分享、講台或查經、餐敘。聚會又分台語組、慕道組及造就組,目前除了一、三週講台外,二、四週分別查考聖經,有許多同工搭配在其中,有預備場地、準備點心、接送、煮飯、炒菜、洗滌、教排舞、領詩、禱告、講台、帶查經、旅遊報名收費、帶旅遊、開車載人、醫院探訪、家庭探訪、電話問安、家庭禮拜⋯⋯林林總總好不熱鬧,依據 WHO 的年齡新定義,我們是由青年人(18-65 歲)來服侍中年人(66-79 歲)及老年人(80-99 歲)及長壽老人(100 歲以上),藉者彼此服事,讓同工們的生命更成熟,視野更開闊,感謝主,看到長輩生命的改變,臉上也多了光彩的笑容,也在山巔水媚留下許多相片和甘美回憶。盼望長輩能有——「尊榮的生命」,一直是長青團契努力的目標;歡迎及邀請弟兄姊妹的父母親同來共享主恩。

在走廊公佈欄你一定會留意到「金黃色」的長青團契聚會表及每月野外禮拜邀請函,期盼在長輩的黃金之年能譜出金色人生,在信仰裡找到真愛、信心、盼望,在教會的大家庭裡享受豐盛的人生。五年前因教會開始社區關懷服務協會的事工,關心許多社區的長輩,加上更多同工的參與及擺上,而長輩們也能更深入的彼此扶持陪伴,也看到恩主祝福此一服事,求主繼續恩待賜福長青事工。

聚會時間

週四上午 9:30-12:30   

聚會剪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