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事工

家庭小組

教會目前有一個社青小組及八個家庭小組,分別在週四、週五、週六晚上聚會,或在教會或在弟兄姊妹家,我們有一樣讀經聚會主題和進度,再加上各小組的特色聚會——圖書分享、餐敘交通、見證座談、主題訓練⋯⋯等,目的就是幫助弟兄姊妹過正常的基督徒生活,在奔跑天路上相互扶持、彼此勉勵提醒,將信仰生活化、生活信仰化,在成聖的道路上竭力的奔跑。

小組的功能(以『家』為核心理念,經營生命的團契)——1. 交通、2. 關懷、3. 神話語的分享、4. 代禱、5. 分職分工⋯⋯等,能發揮到淋漓盡致,也讓我們的生命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,成為教會服事的中堅。

現行的小組除了小組長伉儷負責帶領外,也佐以副小組長幫助和學習,祈盼藉由小組的分植,能讓福音廣傳,更多弟兄姊妹能接受到更妥適的照顧,不同恩賜的肢體就能照顧各形各色有需要的人。

聚會時間

家庭 1-1 小組 宗沛慧雯伉儷 週五 20:00-22:00 教會
家庭 1-2 小組 曜同麗蓉伉儷 週六 19:30-21:30 教會
家庭 2-1 小組 占先元方伉儷 週四 20:00-22:00 家庭
家庭 2-2 小組 聖方琳瑋伉儷 週四 20:00-22:00 家庭
家庭 3-1 小組 宙祥建美伉儷 週六 20:00-22:00 教會
家庭 3-2 小組 鴻昌素敏伉儷 週五 20:00-22:00 教會
家庭 4-1 小組 光中潔如伉儷 週五 20:00-22:00 教會

聚會剪影

姊妹會

姊妹會要詳讀聖經,藉著讚美、感謝、禱告,與神相交,明白神的旨意,作神合用的器皿。

讚美:
當我們開口大聲讚美神,神的寶座就設立在我們當中,並要在一切的人、事、物上掌權。

感謝:
全心地、很快樂地接受神為我們安排的一切現況,並確信這是神對我最好的旨意。

禱告:
是神賜下的權柄,讓我們能與祂交談,並能靜心體會神的心意。

姊妹要做丈夫的幫助,教養子女,做家庭、教會的守望者,身兼重責大任。讓我們用渴慕的心來領受神所栽種的道,就是那能拯救我們靈魂的道,將信仰建立在神的話語上,期盼有更多的姊妹,一起來回應神的呼召,神必藉著我們的生命實行祂的計畫。

聚會剪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