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短宣隊心得(邱添立)

感謝主!讓我這次有機會,來參加訪韓短宣隊;小孩子長大了,微惠想出去走走,就跟我說這次要不要一起去訪韓短宣隊,我說好啊!我們就一起與台灣 CTI 三位學生參加這次短宣隊.

這次與 CTI 三位學生配搭,感謝主!他們各有各的特質,豔瓊有傳福音的恩賜;德能有軍中的嚴謹,亦不失幽默,與韓國年輕人打成一片;姿君更是我們的開心果,讓我們跟韓國弟兄姐妹、華工更打成一片。與他們配搭,讓我跟微惠更享受在服事的喜樂當中。

到韓國,更讓我佩服韓國弟兄姊妹的擺上.首先是來接我們的朴弟兄,在機場等了兩個小時;還有這幾天從全國來支援的年輕人,以及在廚房為我們準備飯食的姊妹,他們這三天從早忙到晚.

這次第 25 屆的主題是人生啊!你往哪裡去?講員朴弟兄透過啟示錄,來分享人最終會往哪邊去.他分享耶穌在客西馬尼園被抓,使徒四散;之後耶穌被釘十字架,三天後復活.復活後又來到他們門徒當中,讓他們門徒更知道死後還有復活,後來門徒更有勇氣去傳福音!

與華工分享,有些人對福音也相當渴望,但因語言的隔閡,讓他們無法得到生命的造就。

這次的心得,讓我佩服安山東部教會在年節期間陸續辦了 25 屆對外國人的佈道大會,他們獻上人力、財力、物力。外國宣教士李水源在這裡奉獻 50 年,金長老領養九個小孩。與我配塔的司琴,學鋼琴到國小,琴技非頂尖,但願意為主服事,亦非常感動!

這三天的服事,透過訊息、團體活動、包餃子⋯⋯等,讓我們更拉近彼此的關係;安山東部教會,對外國人的服事,亦求主紀念。